关于评论的注意事项

#前言

恶魔菌最近收到很多博主的通知,他们都说咱的博客需要登录Wordpress才能评论,我一直不相信。因为在wp评论设置里我并没有勾选“用户必须注册和登录才能评论”选项。有一天心血来潮想以第三方视角测试一下博客功能,就发现还真的需要登录才能评论……这下我也不知该怎么处理……

#正文

于是乎,我想了好久,终于下定决心把“用户必须注册和登录才能评论”选项勾选了。这下博客就支持有以下三种账号的小伙伴们留言了:

  • WordPress账号
  • Twitter账号
  • Facebook账号

这下就方便多了。相比只能用Wordpress账号登录评论,还是有多个 选项能够选择的更好一些。这样一来,更多海外用户就都能评论了,不过垃圾评论也可能随之增加数量。(你懂的,垃圾评论的评论者一般都是海外用户)好在我开启了Akismet,还是会挡掉一些的,其他就都人工审核了!

如果实在没有上面三个网站的账号的话,我推荐你还是给我的邮箱写邮件,或者→戳这里给我私信←吧。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这两种方式都是用我的邮箱给你们回信的哈。认准这个邮箱,是现在统一受理事务的邮箱哈。原来的QQ邮箱内存快满了就停用了哈。

#后记

对了,还有关于评论头像的事情。

本站评论头像采用Gravatar头像,在这里可以注册一个账户上传你的头像。然后在网站上评论的时候输入你在Gravatar注册用的邮箱,就可以显示G头像啦~很方便吧!

当然没有设置G头像的小伙伴们只能是默认头像了哦。这种头像还是我认为在默认头像选择里最看得过去的了!因为没有G头像会很大众,没什么个性,所以还是注册一下G头像好点哦~在此不多赘述,实在不会的话可以问度娘查教程。

 

关于评论的注意事项”的一个响应

  1. 晚上好,,和朋友两个人修站子修一天终于修好啦~~修好后第一次来逛逛~~今晚我发现,,你的站子是搭在WordPress上面的!!!!!如果搭在国内服务器会快很多的喔

    • 是的嗷~~咱当然知道站子搭在wp上面啊,也知道用国内服务器快很多。问题是这是免费版,没买套餐也没买域名,所以就不支持搭国内的哈~
      (别问我为什么不去买域名啦,因为记性很差,经常忘事情,很可能忘记续费,以及各种各样的小原因,咱已满足于现状……

留下评论

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