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恶魔菌の食用指南

站点公告

# 前言

ε=ε=ε=(#>д<)ノ貌似我之前的猫宅酱小屋因为我手误给不小心删除掉了!所以现在只好再厚脸皮地求友链、写文章。其实本人都是这么过来的,站死了好几次,域名改了好几次,导致现在对独立域名已经无能为力了,就达不到某些博主的友链要求了啊!

# 简介

  • Love 二次元以及动漫,本生梦想为追许多的番剧等等!
  • 文科生一枚,对Java、Linux、Javascript什么代码的一脸懵逼
  • 弃坑许久终于回到wordpress啦~
  • 曾经和月宅酱大佬学习如何装逼(▼へ▼メ),但是发现他们会的本猫都学不会QVQ~
  • 唯美文艺范与小清新是本猫的主调风格,有时偏二次元~
  • 本猫是二次元美少女一只,但是博客圈有好多蓝孩纸,所以你大可以活捉咱们!
  • 本猫贫困求支援!(没什么支援啦,你点个赞、击个掌就好了呢!)
  • 实在想不出来了,有细节的话以后再补充!

# 关于博客名称的更改

重点通知啦~点到咱的博客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原来的博客名称“猫酱杂货店”现在改为“恶魔菌の记事簿”了!这一次的改名没有对添加本站友链的博客发出改名申请,请原谅咱的懒惰,也请原来已经添加过咱的友链的小伙伴们和现在正准备申请友链的小伙伴们点两下鼠标,敲两下键盘,认清楚咱的“私有标识符”,把咱之前的名称“猫酱杂货店”改成现在的名称“恶魔菌の记事簿”,万分感谢!

# 关于名称更改的原因

不过要问恶魔菌“为什么要改名称呀?之前的名称又有个性有好听呢”这个问题,很抱歉,我也给不了非常确切的回答。嘤,大抵上是因为咱之前的博客名称为“猫酱杂货店”代表着过去那个已经“死去”的博客站点;而且以前的“猫酱杂货店”之下的恶魔菌博主稍稍有点中二的气息、稍稍有点“不自量力”——所以本人想换个名称,抛弃过去的自己,迎接全新的自己,这才改名为“恶魔菌の记事簿”了~

# 关于博客站点的通知

通过其他博客的友链墙点击进本站的小伙伴们,如果你看到的是之前咱的站点名字“猫酱杂货店”的标识,却不小心发现了现在的名称跟“猫酱杂货店”的标识有所不同的时候——请不要担心你点错了链接、坐错了班车、走错了站点,因为你看完了这篇文章,你就会知道本站就是原来的“猫酱杂货店”呢~

好啦,那么这篇水文也就结束啦~期待咱之后的文章吧!

【置顶】恶魔菌の食用指南”的一个响应

    • 嗯,说得有道理呢~不过咱这里貌似并没有自动备份的功能,只好每隔一个月手动备份啦(≧∇≦)ノ这一次已经吸取了之前的教训,不会再出现数据丢失还要重头写起的事情啦~

    • 好呀~我稍后添加。
      话说你主页中的“关于页面”的链接失效啦!
      还有一个小问题——你是怎么找到我的捏?

留下评论

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